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宝马百年概念车前瞻发布 未来BMW是这样

2016年03月07日 19:30:2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慕尼黑报道 2016年3月7日,宝马集团在德国总部展开百年庆典活动,在首先举行的发布会上,宝马正式发布了代表未来的BMW VISION NEXT 100概念车,这款车型将在2016北京车展上国内首发并公布中文名。

宝马集团设计高级副总裁霍伊顿克表示,BMW VISION NEXT 100概念车将有两种驾驶形态,即这本身是一辆无人驾驶车型,只需要选择“ease mode”,即可以实现自动驾驶,此时方向盘也会收起,为车内提供“够酷”的无人驾驶氛围。而作为一辆宝马车,驾驶乐趣还是要有的,所以这款车在使用“boost mode”模式后,便可以让车主握住方向盘自行驾驶,找到可能在未来数年后,真正“弥足珍贵”的驾驶乐趣。

就车身本身来说,BMW VISION NEXT 100概念车车体大约与5系在长度上相当,车内提供接近于7系轿车的乘坐空间,并且将采用对开鸥翼门设计。

除了代表宝马的BMW VISION NEXT 100之外,宝马集团的劳斯莱斯MINI也会在接下来的时间推出相应的未来概念车。

而宝马百年盛典庆典仪式将从德国慕尼黑开始,接下来在洛杉矶、伦敦、北京都要举办一系列庆祝活动,同时将陆续有20万人参与进来。

宝马集团董事长科鲁格表示,宝马的成功来自我们的活力,包括经销商、供应商用户员工,多样形式的公司如此特别。同时科鲁格围绕学习、创新和责任进行介绍宝马的发展与未来,同时他也介绍了宝马在社会责任领域做出的贡献。更多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