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Dacia将推出三款新车 今年秋天亮相

2016年03月13日 15:04:0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外媒报道,罗马尼亚汽车品牌Dacia计划推出三款新车,并将在今年秋天开幕的巴黎车展首发亮相。

根据信息,Dacia将会在巴黎车展上发布新一代的Duster,Duster定位在小型SUV与紧凑型SUV之间,主打经济家用型消费群体。新一代Duster将会采用新的设计素,并将在选材、工艺和实用性方面有较大程度提高。现款Duster于2010年发布,并于2013年进行了改款。

另外,Dacia还将会同时推出Lagon和Sandero两款车的改款车型,两款新车将会在外观等细节部分有所调整,并将会推出更多的可选装配置。另外据报道,雷诺将会推出新一代Duster的换标车型在某些市场进行销售(Dacia目前隶属于雷诺汽车)。关于Dacia新车的更多消息,我们还将持续关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