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北京奔驰-GLC级

超低价好车团购

梅赛德斯-AMG GLC 43官图 纽约车展亮相

2016年03月17日 10:06:4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日前,梅赛德斯-AMG GLC 43的车型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将作为奔驰首款AMG版本的中型SUV推向市场。据悉,新车将于3月25日开幕的纽约车展正式亮相。

梅赛德斯-AMG GLC 43官图

作为现款GLC的高性能版,新车配备了全新的点阵式进气格栅以及单条幅大尺寸LOGO,同时前保险杠增加镀铬装饰,在延续AMG经典风格的同时又不乏新鲜素。车侧看来,20寸双色AMG运动轮圈动感十足,而“BITURBO 4MATIC”标识则更清晰的表明了其特殊身份。车尾方面,采用镀铬处理双边共四出的尾喉设计霸气十足,搭配“AMG”与“GLC 43”标识,使新车从后方看起来同样凶猛。

内饰方面,新车用料上采用了大面积碳纤维装饰材质,加上运动座椅、AMG方向盘和红色安全带等专属配备,为新车内部营造出强烈的运动氛围。另外据悉,新车还配备了可提供三种模式可选的运动空气悬架系统以及性能更出色的制动刹车系统,同时工程师还对新车的转向系统进行了优化升级,意在为用户带来更加愉悦的操控体验。

动力方面,梅赛德斯-AMG GLC 43搭载的是一台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367马力,峰值扭矩52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9速自动变速器。另外,新车还搭载了AMG Performance 4MATIC四驱系统。性能表现上,官方给出的新车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4.8秒,新车极速限制在250公里/小时之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78-53.13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