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现代美版IONIQ官图发布 纽约车展亮相

2016年03月22日 08:46: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现代汽车公司发布了一组旗下美版IONIQ的官图,尽管该车型已于本月初举办的日内瓦车展发布,但为了打开北美市场,新车将于即将开幕的纽约车展重新亮相,但此次将推出搭载三种不同动力系统的车型。

此次推出的传统混动车型的动力系统由一台1.6升GDI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机组成,电能由一组1.56千瓦时的锂离子电池组提供,该系统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41马力。

新型插电式混动车型与之前在日内瓦车展发布的车型非常相似,但其动力电池的容量却增加至8.9千瓦时,这使得新车的续航里程在纯电模式下额外增加了50公里。

纯电动车型搭载的一款全新升级的电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20马力,峰值扭矩为218磅-英尺,动力电池组的容量的28千瓦时,极限车速为166公里/小时,最大续航里程约为250公里。

最后说一下三款车型的外观造型,传统混动车型与新型插电式混动车型的外观几乎与此前在日内瓦车展发布的车型相同,而纯电动车型在新车前脸、轮圈及内饰方面进行了调整。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