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宝马发布特别版车型 基于750Li xDrive打造

2016年03月23日 08:05:0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orraine

凤凰汽车讯 近日,宝马官方发布了一组旗下Solitaire特别版车型的图片,该车型基于宝马7系750Li xDrive打造。

外观方面,Solitaire将运用宝马特别研制的Metallic Solitaire白色涂装,这种涂装使新车看上去更有光泽度,此外,新车在在侧窗外沿、车门防擦条以及尾部大量采用镀铬装饰,并且采用更加张扬的镀铬轮圈,车身多处采用“Solitaire”标识,突显出该车型的奢华。

 

内饰方面,新车中控台采用钢琴漆面饰板,整车基本色调以黑、棕为主,大量运用Alcantara与真皮的混合面料,搭配松软的羊毛地毯,凸显出新车质感。此外,作为个性化设置,宝马还在后座准备了一些高脚杯,后部中控台设置了一个冷藏系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4.4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450马力(330千瓦),峰值扭矩650牛·米。新车0-100公里冲刺时间为4.7秒,此外,为了提高行车安全性,新车最大速度被电子限制在 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

价格方面,根据推测,特别版车型势必比普通750Li xDrive车型的价格偏高,作为参考,普通750Li xDrive车型在德国的起售价为 115,100欧(约合人民币83.7万元)。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