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RX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克萨斯RX将推7座版 有望2018年发布

2016年03月25日 07:49:1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麒麟

凤凰汽车讯 作为雷克萨斯旗下备受关注的车型,新款雷克萨斯RX是否会推出三排座版本是许多车迷都关心的话题。今日,雷克萨斯高层在接受海外车媒的采访时首次正面回应了这一问题,这无疑是个好消息。

雷克萨斯总经理杰夫•布拉肯(Jeff Bracken)告诉记者新款雷克萨斯RX三排座版本将会在2017年年末或者2018年年初进行发布,许多经销商都“迫不及待地想见到它并且一定会满意”。这次的正面回应其实并不令人意外,在不久之前,雷克萨斯在美国注册了“RX 350L” 和“RX 450 hL”两个车型名称,由此看来这一车型的加长三排座版早就在酝酿之中,同时在六缸发动机版之外还可能会有混合动力版本。此前的版本前后轮轴距已经有109.8英尺(约合2.79米),可以容纳五位乘员,三排座版本的内部空间将会相当宽敞。

在外观设计方面,新车将会基本保留现款的造型,“设计师们在设计RX时已经花费了大量精力,没有必要进行过多改动”。

目前谈论新版本的售价似乎还为时尚早,可以作为参考的是雷克萨斯RX的售价为41900美(约合27.3万人民币元),混合动力版本则为52235美元(约合34万人民币元)。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雷克萨斯RX
雷克萨斯RX
指导价:40.5-61.9万元
2.4T 2.5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0.5-61.9
中大型SUV
2.4T 2.5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