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Jeep-大切诺基(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Jeep大切诺基Trailhawk 纽约车展首发

2016年03月25日 08:11:5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麒麟

凤凰汽车讯 日前,Jeep全新大切诺基Trailhawk特别版车型在纽约车展正式亮相,新车是继Laredo、Limited、Overland、Summit、SRT版本之后衍生的第六种版本。而随着大切诺基Trailhawk的上市,Jeep的Trailhawk特别版车型数量增加至三款,前两款分别是自由光Trailhawk和自由侠Trailhawk。

外观方面来看,Jeep大切诺基Trailhawk在细节方面进行了小幅调整,例如发动机盖上印有亚光黑色条状拉花,Jeep品牌LOGO以及标志性的7孔进气格栅同样改为亚光黑色喷涂,前保险杠下方加装的两只红色拖车钩格外醒目。车头造型整体十分硬朗,野性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20英寸抛光轮,LED雾灯,与修订后的前筋膜。车尾部分,尾灯采用黑色勾边设计,尾部的LOGO同样采用了亚光黑色喷涂,尾标加入Trailhawk字样以显示其特殊身份。

内饰方面,整体布局变化不大,主要变现为新车的黑银配色当中还增添一抹红色缝线以及真皮材质的点缀,这就使得运动感立即凸显出来。另外,Trailhawk标识也出现在座椅以及方向盘等位置。同时,新车换装了新样式的双色五辐轮圈,搭配固特异品牌轮胎。而且新车还配备了拥有8.4英寸UConnect信息娱乐系统的越野设置信息显示屏,Quadra-Drive II四驱系统的电子限滑差速器和一个特殊版本的Quadra-Lift空气悬架,它经过升级之后,使得离地间隙较之普通版车型将有所提高,性能也进一步提升。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6.2升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707马力,Jeep大切诺基Trailhawk的相对于旗舰版大切诺基SRT(最大输出功率为475马力)性能明显的更加强悍。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52.99-119.99
中大型SUV
3.0L 3.6L 4.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