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雷诺-Kadjar

超低价好车团购

雷诺Kaptur官图发布 将于今年夏季上市

2016年03月31日 07:50: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orraine

凤凰汽车讯 为了满足俄罗斯汽车市场的需要,雷诺推出了一款Kaptur,它与Captur高度相似,但是略有不同。据悉,新车将在雷诺位于莫斯科的工厂投产,并于今年夏天正式在俄罗斯销售。

雷诺Kaptur官图发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式造型设计,新车前脸单条辐式进气格栅贯穿雷诺LOGO并与两侧前大灯组相连,日间行车灯采用C形设计。车身线条设计时尚、饱满。侧面来看,车身腰线上扬,凸显出运动气息。尾部方面,立体感十足的LED尾灯配合中规中矩的车尾扰流板勾勒出简约的尾部造型。

雷诺Kaptur官图发布

内饰方面,三幅式的运动方向盘搭配“炮筒”式的仪表盘,中控台采用硬塑料材质。新车标配电动车窗/门锁,无钥匙进入系统,以及一个按钮点火装置。客户还可以根据需要订购媒体导航信息娱乐系统,该系统提供一个7英寸显示屏,支持蓝牙连接。此外,为了应对俄罗斯残酷的冬季,新车也将配备加热前排座椅,加热挡风玻璃。

雷诺Kaptur官图发布

动力方面,雷诺官方暂时还没有公布将会搭载哪款发动机,但是有一种可能是搭载来自日产的1.6升汽油发动机。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小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