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16款起亚k900 配备UVO系统

2016年04月06日 08:20:14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Lorraine

凤凰汽车讯 去年年底,起亚宣布在北美市场推出新款K900。作为一款年度改款车型,新车最大的变化除了搭载一台全新的3.8L V6发动机,还有配备UVO车载系统,据悉,新车在北美市场的起售价为4.9万美(折合人民币31.3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网状进气格栅,大灯造型在家族脸谱的架构下进行了重新设计,灯组内部结构更加复杂。大尺寸多辐轮毂看起来十分沉稳,也十分贴合新车的定位,并且轮毂有 18英寸和19英寸两种规格。

配置方面,用户可以通过谷歌Play或者iTunes,下载UVO手机客户端,并按照车辆附带的密码信息进行匹配,之后就可以用手机进行诸如锁车/解锁、发动机启动/关闭、车内温度控制等一系列操作。特别是车内空调系统控制可令车主在冬夏季节提前将车内温度调至舒适状态,而双闪指示灯和鸣笛功能可令车主在停车场方便寻找车辆。

动力方面,新车的入门级车型搭载一台全新的3.8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314马力,峰值扭矩396牛·米。相比现款同排量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减小21马力。此外,新车在北美市场依然提供5.0L GDI V8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426马力,峰值扭矩51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仍是8速自动变速器。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