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2017款宝马M240i性能曝光 5秒破百

2016年04月12日 08:39: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KKND

凤凰汽车讯  作为宝马M235i的升级版,新款的M240i有望在今年年底正式亮相并上市销售。除了外观改动和新的车载娱乐系统之外,更重要的是动力方面的提升将是M240i相比M235i最为重要的提升。

有消息透漏,在外观方面,新款的M240i与M235i差别并不是很大,进气格栅下面设计了三个巨大的进气孔以及发动机罩上肌肉感十足的线条设计,另外车体两侧腰线更加明显,采用外凸的侧裙设计,而车尾的设计就相对比较简洁,后备箱采用了唇扰流板设计。相比M235i,M240i的外观更美观,大灯和尾灯也进行了重新的设计,加强了M240i的科技感。

而内饰方面变化不大,带有M标志的三幅式方向盘和不秀刚脚踏板仍是宝马M系的标配,除此之外,新款的M240i在内饰方面将会采用大量的拉丝金属装饰部件。其中最大的提升要数车载娱乐系统,M240i将会装备车载Wi-Fi热点,Apple CarPlay和安卓系统。

在动力方面,相比现款的M235i的3.0升6缸涡轮增压发动机(N55),将会采用3.0直列6缸发动机(B58),虽然在技术方面,这仍是一款6缸发动机,但是这款发动机的排量更大,并且搭配的是更大的涡轮增压器,这将使M240i有15到20马力的提升,达到340马力左右,接近于M2(360马力)的动力水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毅宁 PA019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