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福特GT开放购车申请 起售价40万美元

2016年04月14日 08:58: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日前,福特的官方网站(FordGT.com)正式开放了2017款福特GT车型的申请。作为福特的全新GT跑车,福特GT自从其正式亮相以来就备受市场的关注。但是之前福特对于新款GT的配置和售价却没有任何透漏。在这次开放的申请中,福特提供了车辆的颜色,车轮和内饰风格选项,而这款GT跑车的起售价为40万美左右,折合人民币260万元。

这次的申请是面向全球客户的,但是仅仅是申请,并不是预定。福特将会对众多的申请名单进行筛选,选出真正的福特粉丝。有传言称 ,对于新款福特GT的准买家还要满足一系列的条件,例如:曾是福特的客户,有一定的社会地位,更有甚者,对于最终有资格购买这款GT车型的准买家还要签订协议,规定其在购买后的一段时间内,不得转卖。

针对有资格购买的用户,福特还会推出专人服务,这项服务将回从客户获取购买资格开始,直至车辆的交付,为的是给用户留下深刻印象。

目前福特已经确认了,2017款的福特GT的年产量被控制在250辆,福特已经计划先打造500辆,后期是否会继续生产,现在还没有确定。

在动力配置方面,新款的GT搭载的是一台3.5升V6发动机,输出动力在630马力左右,搭载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虽然申请已经开始,但是第一批有资格购买的客户最快也要在今年年底才能收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