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斯巴鲁发布两款全新车型 今年夏季上市

2016年05月09日 09:25:5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斯巴鲁正式亮相旗下两款新车——2017款力狮运动版和傲虎旅行版。

首先,其新款的力狮运动版在外观的设计方面,斯巴鲁采用了更为庄重的设计,进气格栅采用了灰色主色调并且雾灯了也进行了重新设计,在外观的装饰方面,增加了不少镀铬装饰件,采用了银色的外后视镜和全新的18英寸合金轮毂。

在内饰方面,新款的力狮运动版采用了双色调的织物座椅设计,并且采用了蓝色缝制针脚,另外在内饰装饰件方面则采用了碳纤维纹理的设计和钢琴喷漆处理,中控则采用了7英寸的显示屏,并配备了Starlink车载娱乐系统。

在动力方面,2017款的力狮运动版,搭载的是一台输出动力为175马力的2.5升4缸水平对置发动机,与其搭配的是一台Lineartronic无极变速箱,并且标配四驱系统。

而新款的傲虎旅行版,在外观方面最大的变化就是采用了灰色进气格栅设计,车顶装备了银色行李架,18英寸合金轮毂。

在内饰方面,新款的傲虎采用了透气性不错的排孔皮革装饰,并且大量采用木质纹理装饰部件。此外中控7英寸的显示屏配备了GPS导航系统。

在动力方面,新款的傲虎旅行版提供了两款发动机可选,其中入门级的搭配的是一台输出动力为175马力的2.5升4缸发动机,还推出了搭配输出动力为256马力的3.6升6缸发动机的车型。

有消息称,斯巴鲁的这两款车型都将会在今年的夏季上市销售。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