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现代IONIQ最新消息 年内引入竞争普锐斯

2016年05月10日 17:14:4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曾于今年日内瓦车展上首发亮相的现代IONIQ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将于今年下半年正式引入国内市场销售,新车将直接竞争丰田普锐斯。另外据悉,该新能源车型明年将有望实现国产。此外,现代IONIQ或还将推出纯电动版车型。

现代IONIQ

在外观方面,IONIQ插电式混动版车型前脸采用了最新家族式设计,头灯轮廓犀利,与精致的进气隔栅连为一体,同时L型的日间行车灯也增添了车头的科技感。

新车侧面线条简洁流畅,车尾设计则主打运动素。尾部造型采用类似于丰田普锐斯的风格,考虑到较小的后窗以及高位布置的后备箱上板,车内观察车后方的视野或将会受到一定程度的限制。新车后尾灯和后尾翼结合到了一起,造型比较新颖,保险杠采用了梯形设计。

动力方面,IONIQ插电式混动版车型搭载了1.6L GDI汽油发动机,与之匹配的电动机额定功率为45千瓦,而为电动机提供动力的锂离子电池组容量则达到8.9千瓦时。在纯电动模式下,满电续航力为5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仅32克/每公里。另外,官方表示新车混动模式驱动下百公里综合油耗将低于4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