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奥迪推R8 V10 plus 24小时特别版

2016年05月11日 08:09: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邓暄

凤凰汽车讯 近日,奥迪宣布为纪念去年奥迪R8 GT3 纽格柏林24小时耐力赛首次亮相便取得冠军的成功,同时也是为了纪念2009年来奥迪R8在R8 LMS赛事中取得的323场胜利,推出奥迪R8 V10 plus跑车特别纪念版(公路版)。

外观方面,特别版则只提供铃鹿灰,暗夜黑,米萨诺红三种颜色选择,同时除大量采用铝合金打造车架外,新车在车身覆盖件方面均选用了碳纤维复合材质,在保证车架刚性的基础上,将车辆的整备质量压缩至最低。而碳纤维材质的前导流板、侧刃和后扩散器也可提升该车的空气动力学效率,且充满了光泽感,最终在碳纤维陶瓷刹车系统的辅助下,有效提升新车的操控特性,以便发挥V10引擎所压榨出的强劲动力。

内饰方面,纯黑色真皮内饰显得格外精致与稳重,而空调出风口和数字仪表也充满了光泽感与科技感,打开车门,你会立即注意到照在窗台上碳色光泽,并有从1到24的编号.作为一个特殊的触摸,可以将奥迪R8的标志投影至窗台上。

配置方面,相比与普通版奥迪R8 V10,奥迪R8 V10 plus 24小时特别版也恰恰只有24处的改进升级之处,这包括了一些机械上的升级,奥迪还提供了几项可供选择的功能,首先是动态转向系统,该系统可以根据车速、转向角度自动调节转向比,使得车辆无论是在低速还是高速时都能够获得较好的稳定性,它已经成功地运用在全新的小牛Hurance上面,虽然只是作为选装配件。还有一个就是电磁减振器,驾驶员可以自行调节减振器的工作状态。最后,则是一个更好的稳定控制系统,它可以提供干、湿和雪地三种模式选择。还有更多的高科技LED激光大灯,让整车变的更为酷炫。

动力方面,自然吸气的5.2L V10发动机可释放高达610匹的马力(449千瓦)峰值扭矩达560牛每米,而百千米加速仅需3.2秒,最高速度更是可以达到330公里每小时。

奥迪R8 V10 plus 24小时耐力赛特别版预计将于今年纽格柏林24小时耐力赛期间发布(5月26-29日)价格方面,在德国预售价格为229000欧,比普通版贵了3000欧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