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保时捷-Cayenne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保时捷卡宴官图 预计2017年上市

2016年05月18日 08:32: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新款保时捷Cayenne官图,将在2017年上市。根据动力总成的不同,共分为六个版本。 其中基本版Cayenne搭载3.6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300马力,售价60650美(约合人民币39.6万元)。Cayenne S版搭载涡轮增压3.6升V6引擎,最大功率420马力,售价77250美元(约合人民币50.4万元)。Cayenne S E-Hybrid版搭载3.0升V6引擎,最大功率416马力,售价79750美元(约合人民币52.1万元)。Cayenne GTS搭载3.6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440马力,售价98250美元(约合人名币64.1万元)。Cayenne Turbo版搭载涡轮增压4.8升V8引擎,最大功率520马力,售价117550美元(约合人民币76.7万元)。最后一个版本Cayenne Turbo S 的最大功率为570马力,售价为160650美元(约合人民币104.8万元)。

据此前报道,Cayenne出自大众MLB Evo平台,由于采用铝合金、碳纤维复合材料等更多轻量化材料的混合使用,新一代卡宴的车身重量将比现款车型减重100Kg以上。在外观方面,新车前脸变化并不大,只在细节上做了一些修改,线条设计风格延续现款流线动感的风格。尾部变化则较大,C柱更大的倾角、多处横向线条与矩形元素使得尾部在视觉上更为立体。此外,新车将标配扭矩矢量分配系统,该系统在现款车型上为选择配置。

内饰方面,Cayenne将获得最新版本的保时捷信息管理娱乐系统,包括系统自带导航、语音激活等功能,并会搭载7英寸触摸屏。除了语音唤醒外,该系统还支持手写输入。另外其导航组件能提供谷歌街景和实时交通信息的整合。同时支持苹果CarPlay的遥控控制。

Cayenne诞生于大众集团MLB Evo平台,此平台由奥迪主导研发。新一代奥迪Q7以及全新奥迪Q8,均与Cayenne车型同平台打造,从而实现零部件共通化,并且大大减少了研发成本和时间。该平台采用纵置发动机结构布局,这种设计可以使车身长度不变的条件下充分提升前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将整车重心向后平移,达到最理想的平衡性。Cayenne将使用铝合金、碳纤维复合材料等轻量化材料打造,多种轻量化材料的应用将使新车减重超过100Kg。因此在保证车辆刚性同时还可降低车身重量从而减少油耗。Cayenne的制作成本、动力性能及燃油经济性均有所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Cayenne
Cayenne
指导价:94.8-250.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4.8-250.8
中大型SUV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