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致敬经典 宝马2002Hommage概念车亮相

2016年05月21日 10:27:3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为了庆祝宝马经典车系2002 turbo发布50周年,日前宝马正式发布了2002 Hommage概念车以示纪念,新车将于在意大利举行的Concorso d'Eleganza Villa d'Este优雅竞赛上正式亮相于众。

据悉,宝马2002 Hommage概念车基于现款宝马M2进行打造,新车设计了全新的宽体包围套件,其中前大灯组采用了极其复古的设计,寓意向经典的宝马2002 turbo致敬。同时夸张的前保险杠采用了宝马M家族三色拉花设计,配合宽体包围,使新车透露着十足的战斗气息。

车身方面,宝马在侧裙以及前后翼子板进行了重新设,整车看起来更加饱满、富有肌肉感。同时,全新的密条辐20英寸轮圈配合金色刹车卡钳,展现出一种不俗的气质。

在尾部设计上,全新造型的尾灯组采用熏黑式设计,并融入LED光带,视觉效果突出,同时后备厢上方翘起的鸭尾和双边共四出排气,彰显新车的动感。

在动力方面,凤凰汽车预测,或将搭载宝马M2的3.0T六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