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GMC-Savana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6款GMC Yukon实车图 功率420匹马力

2016年05月27日 08:11: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程帅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网站上曝光了一组2016款GMC Yukon的实车图,从照片上不难看出,该车型外观张力十足,霸气外漏。此外据悉,该车型将可以提供一个高达420匹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

GMC Yukon系列车型是GMC公司面向全尺寸SUV市场推出的一款车型,该车型拥有十分宽敞的内部空间,驾乘舒适。该系列车型将搭载自动升降货物平台,拥有无线智能充电系统,带有OnStar功能的4G LTE服务。更加智能化的Intellilink多媒体信息系统拥有短信提示功能,信息集成度更好。

该新车型将会搭载独特的外观和更多新功能。外观方面,该车型配备了18英寸铝合金轮毂和黑色光泽的辐条。前格栅颜色为光泽黑加以煤炭黑外框修饰。

另外,包括侧后视镜盖、行李架、车牌环绕饰条都有光泽黑漆面的点缀,使新车彰显霸气风范。但总体风格仍然沿用的是GMC的家族风。值得一提的是,除了红色还提供雪顶白,玛瑙黑,石墨灰和宝石红四种颜色以供选择。前脸的变化则主要体现在前进气格栅的升级,侧身腰线设计更上扬突出其运动的感觉,尾排依然延续了上代车型的双尾排气孔设计。

动力方面,该款车型或将搭载一个6.2升V8涡轮增压发动机,该发动机将可以提供一个高达420匹马力(313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最大扭矩为623牛米,动力十分强劲。与该引擎搭配使用的将是全新八速自动变速器。该全新变速器的换挡平顺性有较大幅度的提升。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Savana
Savana
指导价:143.0-218.0万元
6.0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43.0-218.0
MPV
6.0L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