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大众GTI动力升级 约合13.8万元起

2016年06月03日 08:51: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邓暄

凤凰汽车讯,近日,据外媒报道,大众准备对旗下的大众GTI进行动力升级,调整的重点是最为普遍的城市车,1.0L的大众GTI。

动力方面,调整后的1.0L将拥有115马力(85千瓦),峰值扭矩达到147磅 - 英尺(199牛米) 。作为一个台重量仅有1吨的小型车来说,这样的马力已经十分不错了,也能为其提供足够的加速度,百千米加速仅需8.0秒。当然最高配置版则会有额外的89马力(66千瓦),与118磅 - 英尺(160牛米)的额外峰值扭矩。

作为大众汽车集团的一个热销产品,新车型将为客户提供六速手动变速箱的或七速双离合自动变速箱两种选择。当然,发动机与一些动力传输上的问题也得到了解决。恩,还有更为精致的内饰。

外观方面,则可以期待一些独特的外观造型以及一些配套的外设。预计将覆盖到目前市场最为火热的三门和五门款,同时 GTI将有一个16英寸的汽车轮毂,更宽的窗台,全新的双镀铬排气管,以及新的保险杠。而且整体的车身也会更为流畅,汽车高度也会有一些调整,地盘将更低更稳定。

秉承着大众化平民化的宗旨,新车型的售价将约为 21,000美,这已经足够的实惠,虽然国行肯定会有额外加价。GTI将他的竞争对手直指为阿巴斯595,而他在英国的售价达到了26066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