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XT5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款凯迪拉克XT5 曝最新车体细节图

2016年06月06日 08:18: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程帅

凤凰汽车讯 近日,国外媒体网站上曝光了一组关于2017款凯迪拉克XT5最新的实车照片,并随之公开了关于该车型的相关细节信息。此外,一直以来凯迪拉克都以优越的性能配置及犀利的外观设计占据着高档类汽车中的很大一部分市场份额,相信该款车型会赢得广大消费者喜爱。

据之前的有关报道得知,该款车型已经在4月初的美国上市,并且该车为凯迪拉克SRX的替代车型。2017款新车起价3.9万美(约合26万元人民币),包含995美元的运费。

从官图可以发现,2017款XT5相比SRX在外观设计上更为大胆,现代感更强。盾形的进气格栅再次拉大,LED日间行车灯一直延续到前保险杠构成一幅类似印第安图腾的画面。新车整体造型依旧保持了凯迪拉克经典的钻石切割线条,车身侧面上扬的腰线既动感又凌厉,一直延伸至车尾与尾灯相融。车窗采用镀铬饰条包围,尾灯组采用L型设计,并配备有小型扰流板。尾部设计简洁硬朗,保险杠下方配备了银色的防擦护板和用镀铬装饰的双边共两出排气管。

内饰在选材用料上是凯迪拉克一贯的风格,铝条、碳纤维的装饰,棕色、黑色和实木原色交错营造出纯粹的美式豪华氛围。仪表造型有所改进,中央多功能显示屏与转速、时速组成了三圆形的造型,XT5还将配备抬头显示系统,换挡杆将采用新的电子式,操作更便捷。液晶屏升级为更大的尺寸,依然采用触控的方式,支持苹果CarPlay人机交互系统。安全配置包括并线提示、车道保持、自适应巡航、前碰预警带自动刹车等,自动泊车等便利性配置也会出现在XT5的配置选单中。

动力方面,该款车型将搭载3.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将可以提供一个高达340匹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以前驱布局为主,并可选装四驱系统。针对中国市场,主要动力系统将是2.0T四缸发动机,与该发动机匹配的都是8速自动变速器。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35.27-45.27
中型SU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