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起亚-Niro

超低价好车团购

起亚Niro海外售价曝光 约售19万元

2016年07月20日 08:21: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汽车讯 在今年4月底举办的2016北京车展上起亚发布了一款全新的跨界车型Niro,该行车定位为一款紧凑型CUV,并搭载了一套由1.6L发动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当时从相关渠道获悉,该车型或将在今年10月份以进口方式引进国内。恰巧近日又从外媒处获得一些关于该车型在海外的售价信息,同时还得知新车将于今年9月份交付车主。

在官方正式公布起亚Niro的售价信息之前,市场上已经流传了一份关于该车型的售价报道,据报道新车在欧洲及英国市场的起售价为21295英镑(约合人民币18.7万),比起亚Optima和Soul 电动版分别便宜了200英镑(约合人民币1757元)和4200英镑(约合人民币3.7万元)。在德国,这款混动CUV的起售价为24990欧元(约合人民币22.0万元),与此形成鲜明对比的是,奔驰A级车型在德国本土的起售价为23746欧元(约合人民币20.9万元)。

该车型的动力系统源自现代Ioniq,该混动系统由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电机组成,其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141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百公里综合油耗为3.8升。

负责起亚欧洲市场的首席运营官 Michael Cole宣称,起亚Niro将是一款集时尚造型以及高效动力于一身的低成本出行的全新CUV。起亚汽车于2015年底提出“新能源车五年计划”,计划到2020年,起亚的新能源车型产品线将由如今的4款增加至11款;将70%的现有发动机更新换代,使平均燃油效率提升25%(对比2014年);并致力于打造混动、纯电动以及氢燃料电池车型。Niro的诞生正是该计划提出后,起亚给出的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Niro
Niro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SUV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