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福建奔驰-威霆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针对Sprinter Worker推出3种套件

2016年08月08日 08:02: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汽车讯 日前,据外媒报道称,奔驰和戴姆勒联合针对Sprinter Worker推出了3种选装套件,同时公布了新车的售价,其起售价为32495美(约合人民币21.6万元)。

目前新车仅提供白色车型,该车型配备了蓝牙电话、USB插口、AUX接口、4扬声器AM/FM收音机以及6个安全气囊等等。此次,奔驰Sprinter Worker推出了3种选装套件,包括售价为1499美元(约合人民币9972.8元)的Convenience选装包、售价为2999美元(约合人民币2.0万元)的Utility选装包和售价为4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3万元)的Overtime选装包。

此次提供的选装套件包括17英寸轮圈、容积为13776升的车厢、多功能储物格、盲点监测系统、紧急手电筒、急救箱以及3.0升V6 BlueTec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等等,该款V6发动机将用来取代入门级的四缸发动机,同时与该款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5速自动变速器,该套动力系统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88马力,峰值扭矩为325磅-英尺。更多新车消息,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威霆
威霆
指导价:29.38-35.48万元
2.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9.38-35.48
MPV
2.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