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特斯拉将采用第二代自动驾驶系统

2016年08月15日 07:41:1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近日,据报道称,特斯拉的CEO Elon Musk表示,特斯拉新车型或将引入更多的自主驱动功能,从而提高系统的当前功能。之前由于Autopilot驾驶系统存在的问题导致后续问题不断,而此次官方声称,Autopilot 2.0将基于对激光雷达的技术的研究,引入全新雷达传感器,实现在较为恶劣的下也能自动处理道路上的所有意外情况,司机不需要保持高度警惕状态,从而实现真正的无人驾驶。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从目前获得的谍照可以看出,全新特斯拉2.0版本在技术改进和提升方面,最显著的变化就是增加了传感器的数量,如此一来,下一代版本将包括三个前脸摄像头、在前角新增的雷达系统以及软件的更新。同时,新增的前摄像头能让它们更专注于自身的功能。报道还称,一个广角的镜头将用于扫描多车道、而另一个将用于扫描前方的车辆,还有一个窄焦点的镜头备用。同时,新增的雷达单位让系统能探测到更广的范围。

新车在软件的更新方面,传感器数量的增加也同样起到很大的作用,特斯拉引入更多的无线更新。例如,加上了行人探测程序。据报道称,近期,特斯拉也将采用一个全新版本的操作系统,即将到来的8.0版本软件也将迎来重要的更新,包括自动驾驶驶出高速路功能。但是

何时推出Autopilot 2.0或者8.0版软件,尚未有官方时间表。Musk称他每天都与工程师们会面讨论研发的进展。然而,在新的硬件正式上市之前,这套程序一定会随之出现,实现自然舒适的自动驾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郭啸 PA009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