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阿斯顿·马丁-DB11

超低价好车团购

阿斯顿马丁DB11两款特别版官图亮相

2016年08月17日 08:48: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KKND

凤凰汽车讯 随着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发布了全新的DB11车型,阿斯顿·马丁迎来了全新的2.0时代。日前,这款具有划时代意义的DB11车型有推出了两个全新的版本——Lightning Sliver与Frosted Glass Blue。Lightning Sliver采用了银色的涂装,而Frosted Glass Blue则采用了比较个性另类的蓝色涂装。

(Lightning Sliver)

DB11的设计师是大名鼎鼎的阿斯顿·马丁屡获殊荣的首席创意设计官Marek Reichman操刀,在保留了阿斯顿·马丁品牌精髓的同时,加入了很多更加大胆的先锋设计素。在空气动力学方面,DB11也有了突破性的进展,在很多细节上都有照顾到,可以说是革命性的空气动力学设计。

(Lightning Sliver)

DB11的造型设计带有非常典型的阿斯顿·马丁气质,最明显的就是大嘴进气格栅,搭配细条幅的镀铬材质设计,精致中彰显不凡气质。大灯的造型并不是传统的凶悍霸气外露的类型,而是采用了更加低调内敛,但同时极具杀伤力的设计,精髓恰恰就在于内部灯组的排序,而LED行车灯与尾灯的样式前后呼应,飞镖的造型把DB11打造成了一个犀利的后生。

(Lightning Sliver)

作为一台跑车,DB11的尾部采用了极为简约的整体风格,但是这并不影响它对于运动与激情的诠释,浓浓的阿斯顿·马丁风格传递的正是这种气质。尾部设计一个最有力量的元素就是LED尾灯了。飞镖形的LED尾灯与尾部的空气动力套件优雅且完美的结合在一起,不管是从细节处揣摩还是整体来看都非常和谐漂亮。

空气动力学设计是阿斯顿·马丁DB11设计的一个亮点,除了引擎盖上、车身侧面该有的传统空气动力学套件——散热孔、扰流套件等等之外,在前中网的下方我们还可以看到独立的水箱冷却器、刹车通风孔以及油冷。再加上全铝车身的应用,车身的动力性能能够有效的得到提升。

(Frosted Glass Blue)

来自普利司通的20寸高性能轮胎采用了前窄后宽的设计,前轮胎面的宽度为255,后轮胎面的宽度达到了295,前后轮胎的扁平比也不相同,前轮为45,后轮为35。制动系统也非常讲究,前轮采用6活塞设计,而后轮采用4活塞设计。

在DB11的后视镜、前保险杠后保险杠这些位置,都配备有摄像头,通过车载液晶显示屏,可以为驾驶者提供便捷的360度全景影像视频。

(Frosted Glass Blue)

由于阿斯顿·马丁DB11是与奔驰合作开发的产物,因此新车的内饰可以看到许多奔驰提供的配件。包括仪表盘、控制拨杆、多媒体控制面板以及触控面板等。尤其是类似于COMOND操作的触控面板,还有多媒体操作系统,都带有明显的奔驰印记。

让人印象深刻的是挡位的切换采用了按键的设计,黑色钢琴漆的材质搭配精致的镀铬材质,显得璀璨且熠熠闪光。一键启动系统的按键并没有像传统的高性能跑车那样采用了耀眼炫目的红色,而是采用了与周围按键更为匹配的透明设计,同样显得特别闪亮。

(Frosted Glass Blue)

车内同时采用了大面积的高级手工定制真皮面料,质感提升非常显著。与深色的实木装饰相匹配,体现了更加奢华的高级质感。当然这还不是最重要的,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DB11与众不同的缝线设计,这对于豪华品牌来说甚至要比材料的选择更加重要。我们可以通过前排座椅、中央扶手、后排座椅上的缝线设计,看到与众不同的豪华气质。

DB11对座舱进行了重新优化,使得车内空间实用性有了一定的提升。后排两个座椅更是加入了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看来这绝对不是摆设。

阿斯顿·马丁现在已经公布了官方指导价,在英国本土售价15.49万英镑,德国售20.49万欧元,美国售价21.1995万美元。

不同于以往任何一款阿斯顿·马丁,DB11搭载了一台5.2L双涡轮增压V12发动机,它可以输出600马力的最大功率和700Nm的峰值扭矩,最高时速可达322km/h。与发动机匹配的为8速自动变速箱,其0-100km/h加速时间为3.9秒。这些数据都使得DB11成为了DB系列中动力最为强劲的产品。

DB11对悬挂、底盘、转向及电控系统进行了全面的升级,为驾驶者提供了GT、Sport、Sport Plus三种驾驶模式,从字面意思上我们可以看到,它们代表了日常驾驶、运动以及高性能三种风格。在三种模式下,不管是车辆动态、底盘风格、方向盘手感,还是排气声浪,都进行了独立的区分,让驾驶者能够找到最适合自己状态的激情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付硕 PA005

相关阅读

DB11
DB11
指导价:235.8-245.8万元
4.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5.8-245.8
跑车
4.0T
自动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