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丰田-86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款丰田86 Coupe 海外售价公布

2016年08月23日 08:09:2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近日,海外媒体消息称,丰田公布了其2017款86 Sports Coupe车型的售价,相比丰田86的兄弟车型Scion FR-S来说,2017款的丰田86 Coupe车型的售价提升了950美,达到了突破了26000美元,当然,售价的提升也意味着配置和动力的提升。

虽然在动力方面,2017款的丰田86 Coupe车型搭载的仍是一台2.0升5缸发动机,但是动力输出提升至了205马力,扭矩提升至211.5牛米,并且在燃油经济性方面也有所提升。

在车辆的外观方面,2017款的丰田86 Coupe车型的设计也有所改变,看上去更加稳重大气。其前脸采用了巨大的一体式空气进气口设计,是新款的86 Coupe看上去车体更宽,此外,全新的LED大灯设计和凹凸有致的前包围设计,配合全新的合金轮毂设计风格使其整体看上去攻击性十足。

在内饰方面,对于新款的丰田86 Coupe车型来说也进行了大量的升级改动,其中包括在中控面板区域采用的“Granlux”的内饰装饰搭配风格,集成了音响控制功能的多功能全新方向盘设计等等。

根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全新的丰田86 Coupe有望在本月月底正式在海外上市销售。

更多新车信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频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相关阅读

丰田86
丰田86
指导价:27.78-35.86万元
2.0L 2.4L
手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7.78-35.86
跑车
2.0L 2.4L
手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