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Audi Sport-R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另类超跑 1400马力Inferno超跑将量产

2016年08月23日 08:43:2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近日,外观酷似外星飞船的Inferno超跑车型公布了其量产计划,最早有望在今年内正式上市销售。

萝卜白菜各有所爱,这句话用在这款Inferno超傲车型上再合适不过了。极为另类的外观设计并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接受的,但是它确实真是存在的。根据海外媒体报道称,这款输出动力达1400马力的“怪兽”将要在今年年底前正式进入量产阶段。

Inferno在墨西哥研发,它将在意大利进行生产,并且首批量产车将仅仅打造11辆,其中8辆已经被预定了,据估计,它的售价为190万欧左右,比兰博基尼的Centenar Coupe要贵不少。在动力方面,有消息称它搭载的发动机为“一个十分重要的供应商”提供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除了动力输出达到1400马力外,它的输出扭矩为1523牛米,其0到百公里每小时的加速时间在2.7秒内,最高时速可达394公里每小时。

在车重方面,有消息称,它的重量还不到1200千克,这多亏了它采用了一种称之为“金属泡沫”的车身材质。另外其车身机构哦材料采用了锌铝银的合金打造,这种合金的延展性极佳,可有效的吸收车身高速碰撞时产生的能量,根据Inferno称,这种材质可以在车辆发生严重碰撞后进行回收二次使用,所有它采用的这些高科技技术与它怪异的外观设计如出一辙。

更多新车信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频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相关阅读

奥迪R8
奥迪R8
指导价:232.38万元
5.2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232.38
跑车
5.2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