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奔驰-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迈巴赫Vision 6概念车 搭载远程控制系统

2016年08月26日 08:13:5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近日,奔驰官方正式公布了Vision梅赛德斯-迈巴赫6概念车(Vision Mercedes-MayBAch 6)的官方图,据悉,新车时一款纯电动汽车,同时也是一款双门设计的Coupe车型。作为奔驰旗下最顶尖的超跑车型,迈巴赫6的出场可谓是别开生面。

值得一提的是,据悉,新车是奔驰vision AMG和AMG GT概念车的延续,实际上,两款车均采用了奔驰的远程控制系统。而新车则是依靠一个短程遥控器,使得操作者能够准确地转向,制动和加速。据报道,现款奔驰AMG Vision Gran Turismo 并不能实现完全的无人驾驶,而此次vision迈巴赫6概念车将会是奔驰历史上第一款真正无人驾驶纯电动驱动车。另据悉,随着这款全新电动车的发布,奔驰 E级 以及奔驰 7 系车型也都将采用电驱系统,实现电动车和自主性的完美结合,真正的解放出双手,让驾乘者纵享奢华与高贵。

据悉,这款奔驰迈巴赫Vision 6概念车车身长度可达6米,比一般的Coupe车型较大,当然,作为一款全球顶尖超跑,科幻的鸥翼式车门更是不可或缺的,这就使得新车的6米多长的车身看上去霸气十足。其巨大的进气格栅设计霸气十足,再加上低车顶设计使其整体造型看上去极具流线型的设计。另据悉,新车的的量产版的产品定位要高于奔驰S级Coupe车型。

动力方面,这辆概念车有望搭载纯电动力系统,装配了四部永磁式同步电机,最大功率750马力,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仅为4秒。此外新车还具有先进的快速充电功能,充电五分钟可行驶100公里。另据悉,新车量产版还可能采用V8或V12发动机引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相关阅读

Concept
Concept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