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阿尔法·罗密欧-Giulietta

超低价好车团购

阿尔法罗密欧推全新SUV 洛杉矶首发

2016年09月08日 08:06: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近日,据海外媒体报道称,阿尔法罗密欧的首款SUV即将面世,新车被命名为Stelvio(别称Tipo 949),据悉,该词汇取自于意大利北部的一条著名蜿蜒山路,该路段共有75个发卡弯,曾被英国著名的汽车节目TOP GEAR称之为“世界上最伟大的驾驶之路”。另外,阿尔法首款SUV-Stelvio与该品牌旗下新品giulia共用同一生产平台打造,或将在2016的11月份的洛杉矶车展全球首发。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图片上看出,新车将延续阿尔法罗密欧经典的设计语言,家族式的进气格栅设计,与前不久上市的Giulia QV十分神似,依然十分运动,虽然新车定位于一款SUV,但是仍将保持其品牌特有的运动基因,新车未来将锁定奔驰的GLA、宝马X1奥迪Q3车型作为主要竞争对手,并在意大利Fiat di Cassino工厂进行生产。

动力方面,作为一款紧凑型豪华跨界SUV,新车将采用后轮和全轮驱动配置,同时推出普通版本和高性能版本,其中Stelvio普通版将搭载2.2升JTDM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50 马力(110千瓦),同时搭配一款2.0升四缸涡轮增压机汽油发动机。此外,搭载插电式混动系统的车型也在计划当中,而更令人瞩目的高性能顶配版本(Quadrifoglio)将搭载一台强劲的2.9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到510马力(375千瓦),峰值扭矩600牛·米,这样的动力输出完全不亚于即将发布的奔驰AMG GLC 63 4MATIC,这款新车搭载的是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动力引擎。

另外有消息称,截止到2020年中期,意大利制造汽车商还将推出六款全新系列新车型,包括一款更大的运动型多用途车(现称为Tipo 962 C-SUV),一款中型四门轿车(Tipo 941),一款固定车头的运动型跑车和蜘蛛跑车(Tipo 941), 替代MiTo supermini和Giulietta的紧凑型掀背轿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王晗宇 PA012
Giulietta
Giulietta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紧凑型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