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C级 AMG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AMG C63改装版 动力输出达690马力

2016年09月18日 08:48:3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作为汽车排气系统改装界的传奇人物,著名的Christian Lubke推出了其改装版的奔驰AMG C63车型。由Christian Lubke创办的汽车改装公司一直以来都热衷于车辆排气系统的改装,经Christian Lubke改装的车辆排气系统被公认为最优秀的排气系统。而这款经过Christian Lubke之后的奔驰AMG C63特别改装版的输出动力也达到了惊人的690马力。

在这款改装版的奔驰AMG C63上,除了采用了目前最为先进的排气系统外,Christian Lubke还对车辆所搭载的双涡轮增压4.0升V8发动机进行了升级。Christian Lubke的这套车辆排气系统限量打造了100套,并且他只计划其中50套用来打造奔驰的AMG C63车型。

在外观方面,这款经过Christian Lubke改装的奔驰AMG C63几乎没有做任何的改变,除了采用了来自Schmidt Revolution的专门为其配套打造的20英寸合金轮毂。

在车辆的动力方面,也是此次改装的重点所在。为了使车辆与动力的提升和全新的排气系统相匹配,Christian Lubke还专门对车辆的软件系统进行了升级。在减少了车辆排气的反压力的同时,使车辆的发动机声音听起来更为纯粹和浑厚。同时Christian Lubke为其安装的车辆发动机声音调节功能可以根据驾驶者的喜好,对车辆的发动机声浪进行调节和变幻。

根据海外媒体报道,得益于车辆输出动力的提升,这款特别改装版的奔驰AMG C63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在4秒左右,最高时速可达300公里每小时。

对于这款改装版的奔驰AMG C63来说,虽然在车辆外外观方面并没有做太多的改动,但是它将AMG的高性能发挥的淋漓尽致,相比其他改装版的AMG C63来说,在保持低调的同时又带来了性能的提升。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奔驰C级 AMG
奔驰C级 AMG
指导价:60.6-70.0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0.6-70.08
中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