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保时捷-Panamera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Panamera宣传片 高性能低耗能

2016年09月22日 07:59:41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Belife

凤凰汽车讯 近日,保时捷发布了新一代保时捷Panamera 4 E-Hybrid的最新宣传片,新车将在月底举行的巴黎车展与公众见面。该车是一款混动车,其搭载E-Performance传动系统既能经济节省,又保证了不俗的性能,相比上一代,新车在各方面都有了不小的提升。

动力方面,保时捷Panamera 4 E-Hybrid搭载了一组由2.9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动动力系统的混合动力。电动机是采用液体冷却技术的锂电池,容量为14.1千瓦时,而在230V-32A的充电环境下充满电需要5.8个小时,在可选套件中还提供了仅需3.6小时满电的充电器。在纯电动模式下,Panamera 4 E-Hybrid最高时速为80迈(140千米/时),纯电续航距离可达50km。其中,汽油机最大功率为243千瓦,最大扭矩为450牛米,而电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0千瓦,最大扭矩为400Nm。在E-Performance系统的传动中,新车混合输出总量可达340千瓦,最大扭矩为700牛米,百公里加速只需4.6s,极速可达278千米/时。新车不仅拥有不俗的性能,耗能上百公里油耗仅为2.5L,二氧化碳排放仅56克/公里。

据悉,新车目前在德国已经开始接受预定,明年四月交付,售价为107553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Panamera
Panamera
指导价:99.8-136.3万元
2.9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9.8-136.3
跑车
2.9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