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特斯拉Model S升级版P100D 百公里加速仅2.5秒

2016年09月26日 09:26: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上个月,特斯拉发布了配备100千瓦电池组的新款Model S--Model S P100D,成为有史以来第一款续航里程超过300英里的纯电动车型。这在消费者中引起一阵骚动。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P100D是目前全球最快的量产车。此次,又有消息称,这款升级版Model S在狂暴模式下(Ludicrous Mode)的最大输出功率为760马力( 567千瓦),而百公里加速仅要2.5秒时间,最高速度可达200mph(约为322km/h)。

据报道,伴随着Model S P100D交货的开始,人们也开始能看到这款新电动汽车的实际在公路上的行驶视频。这款全新P100D与超跑兰博基尼Huracan LP610-4展开比拼,Model S P100D起步完胜Huracan LP610-4,并且后者花了10多秒的时候才真正追上。据悉,这款兰博基尼最低配售价也要23.7万美(折合人民币约为158万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马青竹 PA017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