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迈巴赫-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奔驰全新纯电动概念车型 将亮相巴黎车展

2016年09月28日 08:51:3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KKND

凤凰汽车讯 近日,奔驰官方消息称:将会在巴黎车展上亮相一款全新的纯电动概念车型,相比常规电动汽车,奔驰的这款全新的纯电动概念车型将会对纯电动汽车进行重新的定义,带来重大的变革。

再有几天巴黎车展就要拉开帷幕了,而根据奔驰的官方消息称,这款纯电动概念车型将会是一款极为特别的概念车型。根据海外媒体报道称,它将会是一款跨界纯电动车型。近日,奔驰官方也公布了一段宣传视频,透漏了一些关于这款纯电动概念车型的一些细节。从视频中可以看出,奔驰的这款纯电动概念车型的离地距离要比轿车高一些,其前脸的设计也比较特别。

它采用了全新的前脸设计,并且其进气格栅可以配有蓝色灯带。在车辆的内部,它将会采用全景天窗的设计。根据曝光的视频,海外媒体称,这款概念车还透漏了奔驰全新的车载娱乐系统的一些信息。

即将在巴黎车展亮相的这款奔驰纯电动概念车型,代表了奔驰未来纯电动车型的发展趋势。之前有消息称,奔驰将在全新子品牌MEQ旗下于2018年到2024年之间至少推出6款纯电动车型,这其中就包含跨界车型,并且将会采用全新的专门为纯电动车型设计的车体结构。

随着电动汽车的发展,此次的巴黎车展将会成为世界电动汽车的展示舞台,特别是德国品牌,大众已经确认将会在此次巴黎车展上亮相一款纯电动掀背概念车型;欧宝将会亮相其e-Ampera电动车型。更多新车信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频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概念车
概念车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