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路虎-发现

超低价好车团购

路虎全新发现发布 乐高塔上演创意首秀

2016年09月29日 04:37: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巴黎报道 2016年9月28日,在英国的索利哈尔,全新一代发现于巨型乐高伦敦塔桥模型上完成全球首发,现场的乐高伦敦塔桥模型由共计5,805,846块乐高积木搭建而成,以超出470,646块积木的优势,创下了新的吉尼斯世界纪录。在英国唯一一位乐高专业认证玩家Duncan Titmarsh 的指导下,英国国内的乐高建筑大师们耗时五个月才完成了这座令人叹为观止的伦敦塔桥模型。作为发布会现场重要的一环,英国探险家贝尔·格里尔斯(Bear Grylls)惊艳亮相,身系吊绳从塔桥模型顶部沿绳滑下,穿过伦敦塔桥的吊桥抵达舞台中央,来到全新一代发现的身旁。随后,路虎本·安思雷帆船队队长本·安思雷爵士,驾驶路虎全新一代发现,载着船队成员,涉过伦敦塔桥桥底900 毫米的深水。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完美融合了英伦风范以及路虎品牌永不止步的探索精神,将发现车系的精神延续,并希望打造出一款集多功能性与强悍全地形能力于一身的豪华SUV,至少就目前来看,路虎的团队做到了。

变革的核心来自于一系列轻量化科技,与揽胜相同,全新一代发现采用了PLA高端轻量化架构打造,车身的铝合金含量高达85%,在新技术的帮助下,路虎全新一代发现将车重降低了480公斤,在这其中车身结构减重224公斤、动力系统减重108公斤、悬挂系统减重88公斤。

而在外观上,路虎全新一代发现提供了18种车身颜色可供消费者选择,并且在设计上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风格,高度还原了发现Vision概念车。车身线条较现款发现车型更加流畅,不再是以往的“方盒子”,镂空式进气格栅与头灯组连为一体,并且更多的融合了现代风格素。尾部的设计也与车头进行了良好的呼应,简洁之余也凸显了现代设计的时尚感,虽然“方盒子”的刚硬之气有所削减,但是来自现代的简洁与凌厉很好的弥补了这一缺憾。由于配备了空气悬挂,车身最小离地间隙可从220毫米提升至283毫米,最大涉水深度从现款的700毫米提升至900毫米。

来到车内,全新的家族设计映入眼帘,浓重的路虎风格轻易就能激发出驾驶者的驾控激情,当然更加实用显然是全新一代发现升级的主题,不仅会同时推出5座与7座版本,在这其中7座版车型采用了2+3+2的座椅布局,并且首次采用了智能座椅折叠技术。其实说白了,就是通过手机客户端就能完成对车内座椅的智能调节,增加了车辆的可操作性,提供了更加便利的储物和乘坐空间。值得一提的是,第二排和第三排放倒后有着很好的平整性。

在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发现共推出4款车型,其中三款将搭载Ingenium系列2.0升柴油发动机,另一款将搭载TDV6 3.0升柴油发动机,汽车版车型搭载Si6 3.0升V6增压汽油发动机,当然也就是国内大家可以买到的那一款,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千瓦,峰值扭矩达到450牛米,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采埃孚的8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全新一代发现全系车型均装配全时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发现
发现
指导价:68.98-89.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8.98-89.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