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雷克萨斯-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6巴黎车展:雷克萨斯UX概念车亮相

2016年09月29日 21:23:4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在日前举行的2016巴黎车展上,雷克萨斯正式发布了UX概念车,这也是该车型的全球首秀。新车定位于豪华紧凑型SUV,未来其量产版车型将进一步扩展雷克萨斯品牌在SUV市场的产品线。官方给出的UX概念车的研发理念是:外部尺寸更小,但依旧注重舒适性、驾驶乐趣和空间。

雷克萨斯UX概念车

造型方面,雷克萨斯UX概念车采用的是“紫水晶”漆面,造型在采用了家族化设计的同时,细节更突出未来感。新车整体线条的力量感和设计感都很强,这种设计风格也与NX、RX等车型有异曲同工之妙。新车透明的A柱设计将使得驾驶员的视野更加开阔。

新车采用对开式车门设计,配合车身后段溜背式造型为整车带来极强的运动感。而雷克萨斯最新发布的网状座椅也首度亮相。车身尺寸方面,雷克萨斯UX概念车的长宽高尺寸为4400/1900/1520毫米,轴距为2640毫米。

车尾部分,“U”形的LED尾灯与后风挡玻璃相接,整体感很强。车尾下部线条复杂,极赋层次感,尾喉采用的是双边共两出的布局形式。据悉,新车还采用了一系列电子只能科技,例如透光度可调式车窗、取代了传统外后视镜的电子摄像头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概念车
概念车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