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电动超跑中的黑马 GLM-G4

2016年10月11日 08:07: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KKND

凤凰汽车讯 说到GLM恐怕知道的人没几个,它成立于2010年,致力于打造顶级纯电动超跑车型。它的全称是:Green Lord Motors,它曾在2014年推出了一款名为Tommykaira的电动车型,这是一辆敞篷双门跑车。而该公司在巴黎车展上亮相的纯电动超跑车型G4却博得了众人的眼球,可以说这是一款速度与时尚的艺术品。

它看上去设计的非常时尚,设计它的是一家荷兰的设计公司。在车辆的动力方面,根据官方的消息称,它的百公里加速时间在4秒以内。它的内部空间设计的也非常梦幻,与其说是一辆车,它更像是一个外星飞船。

在外观方面,GLM G4的设计与Roadyacht GTS的设计非常相似,与之不同的是G4并不是敞篷车型,它采用了全玻璃车顶的设计,并且车门的开启方式与Roadyacht GTS也有一定的区别。在车前脸,六边形的造型与日产GT-R有几分神似,它的离地距离非常低,车体也比较宽,大灯的设计风格非常犀利,夺人眼球,在进气格栅的设计还采用了一些碳纤维材质的装饰配件。

在配色方面,G4的外观采用了双色的车身配色,车辆侧裙采用碳纤维材质打造。此外,它的轮毂造型非常简洁,轮胎也采用了极窄的边框风格,整体腰线设计贯穿车辆全身,极具特点。在车尾,GLM并没有设计尾翼,使G4整体的线条设计非常流畅,它总体的设计风格将流线型和圆滑完美融合在了一起,夺人眼球。

在车辆的内饰方面,G4以白色色调为主,并且采用2+2的座椅布局。G4的方向盘采用了三幅式平底设计,使用金属材质打造。全数字液晶仪表盘,极具科技感。冰蓝色的氛围灯与车辆外观主色调保持了一致。座椅的缝制针脚采用了钻石的图案,中控区域也采用了几何图形设计,总体来说,它的内饰设计非常超前,更像是一艘外星飞船。

在车辆的动力方面,GLM G4采用双电机的配置,一个驱动前轴,一个驱动后轴。虽然它动力的细节参数并没有公布,但是GLM官方表示,这款G4的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3.7秒,仅比保时捷Mission E慢一点,G4的最高时速可达250公里每小时,续航里程为400公里。关于车辆的其它细节GLM并没有公布,但是GLM称,G4通过一个特殊的电机定子来提供不同的驾驶模式,并且G4还配有一个特殊的程序,来确保车辆在不同的驾驶环境中都可以提供最大的牵引力。

在车辆的悬挂方面,GLM G4采用了和传统超跑一样的悬挂系统,同样使用非常坚固的轻量化材料打造。GLM称,目前它们正在致力于模块化底盘的研发,包括GT车型平台,跑车车型平台和紧凑级车型平台。

作为保时捷Mission E,特斯拉Model S的竞争对手,GLM G4极具超前的设计理念,优秀的外观设计都使其占有一席之地。随着汽车市场格局的转变,电动汽车的发展壮大,GLM G4代表的不仅仅是环保的一面,它更是人们对激情驾驶体验的追求。更多新车信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频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周文月 PA004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