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经典Delorean DMC-12回归 明年正式量产

2016年10月21日 09:10:0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KKND

凤凰汽车讯 作为美国极具传奇色彩的汽车制造商—Delorean(德劳瑞恩汽车公司)的经典车型,也是唯一的一款车型Delorean DMC-12将要重新回归市场。在消失了24年之后,这家位于德克萨斯的汽车公司宣布将会推出全新的DMC-12s车型,并且已经开始接受预定。

DMC-12s是Delorean重新回归市场所推出的一款运动车型,有消息称这款DMC-12s将会在2017年的前半年正式进入量产,并且它将会继承DMC-12的经典设计。

在经历了24年的断代之后,德劳瑞恩公司此次再闯汽车市场,它已经进行了脱胎换骨,并且在它的官方网站开放了预定端口。德劳瑞恩声称,新一代的DMC-12s车型已经接近量产的阶段,并且给予了老款DMC-12车主优先购买权。

有消息称,初期交付的新款DMC-12s车型大概有300台左右,目前来说,关于其新款车型的售价官方还没有公布,但是根据海外媒体的估计,DMC-12s的售价至少在8万美之上,这一定价将于保时捷911 Carrera的售价相当。更多新车信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频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张小莎 PA034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