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曝2017款雪佛兰Bolt最新消息 起售价约21万

2016年11月21日 08:56:4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 程帅

凤凰汽车讯 近日,该外媒体网站上曝光了关于2017款雪佛兰Bolt的最新细节消息,据了解,该款车型的起售价将为21万,也将搭载60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达到238英里。此外,新车将在美国密歇根州进行生产,于2016年年末或2017年年初正式上市销售。

除此以外,外观方面雪佛兰Bolt的前脸采用了雪佛兰最新家族式设计,整体娇小的外观丝毫掩盖不住浓厚的运动气息,并且从其外观上来看,整体呈流线型设计,风阻较小,驾驶感受不错。除此之外,其前进气格栅为电动车型惯用的封闭式处理。同时,该车前大灯与侧面车窗边框采用了连通式的设计,加之尾部的悬浮式车顶设计,整车造型十分独特。

内饰方面,从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中控台整体为悬浮式设计,仪表盘采用了全液晶显示,科技感十足。此外,这款车配备了大尺寸的多媒体显示屏以及电子换挡杆。

此外,通用汽车公司并不愿曝光他们明年的量产计划,但Bolt项目主要合作方韩国LG公司在一次电话会议上透露将在明年前交付超过30000个电池组。该低产量表明通用汽车认为大众还没有准备好接受电动汽车。动力方面,雪佛兰bolt量产版采用纯电力驱动,其续航里程预计将达到200英里(321公里),更多详细内容,敬请关注凤凰汽车后续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