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现代-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款现代Ioniq 或将明年年初问世

2016年11月24日 07:41: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程帅

凤凰汽车 讯 日前,国外媒体公布了关于2017 款现代Ioniq的最新细节信息。据悉,现代将在明年年初推出2017 款现代Ioniq混合动力车系列。现代旗下三大生产线,电动、插电式混动以及混动车也将在明年年初面世。这样来讲,现代已全面拉开新能源车攻势的序幕。

现代称,新款混合动力汽车得到美国环保局认可的城市油耗为57英里/加仑,高速公路油耗59英里/加仑。行驶里程将达到124英里;但现代集团目前并没有发布任何有关插电式混合动力的信息,据悉,该系列预计将在明年第三季度发布。

根据外媒曝光的照片不难看出,该款车型采用了掀背式设计,车身线条十分流畅;前脸造型也较为激进,进气格栅采用横条布局,两侧前大灯使用卤素光源,竖向排列LED日间行车灯也格外醒目。

现代Ioniq内饰设计则中规中矩,该车仪表板和中控台均采用了浅灰色配色,与座椅颜色一气呵成。中控台配备了一块较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屏幕下方功能控制区则采用了大量镀铬装饰,提升了档次和质感。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启动、双区自动空调、真皮座椅等配置也一应俱全。另外,根据变速杆前侧的较大容积储物格推测,现代可能配备了智能手机无线充电功能。

动力总成方面,现代Ioniq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都将采用1.6升直冲式四缸引擎,马力预计将达到104马力,扭矩将达到109磅英尺。此外,还将配备一台电动机以及一组1.56千瓦时的锂聚合物电池组合,电动机最大功率输出为47马力。与之匹配的是一台六速双离合变速器。更多资讯请继续关注凤凰汽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责任编辑:郝绍恺 PA029

相关阅读

概念车
概念车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