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保时捷-Taycan

超低价好车团购

保时捷Mission E或将搭载全新电池组

2016年11月30日 08:18:5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grace

凤凰汽车讯 据国外有关媒体报道称,早在去年举行的法兰克福国际车展上,保时捷向外界展示了其新款电动概念车Mission E。近日,又有消息称,保时捷正在着手向全球市场推出这款纯电动车,并且计划努力在近几年正式向市场推一款全新Mission E电动车,另外,据该公司首席执行官Oliver Blume称,新车推出后有望实现其20000辆的销售目标。

外观设计方面,从曝光的图片看,这款电动车将会采用与Panamera不同的设计风格。新车没有侧视镜,而是通过车身外部安装的照相机来监控车辆周围的环境,并将实时监控画面显示在挡风玻璃下部的角落处。在车辆行驶期间,这个显示功能也开以用于查看外部环境评测安全信息。

内饰部分,全新Mission E电动车内部也安装了一个照相机,用于监控司机视线的变化情况。监控系统可以追踪司机观察仪表面板时的视线变化过程,并借此协助司机对某些功能进行正确控制。这项新技术还有另外一个好处,即当司机改变了自己的座位位置,或者他的身体倾向某一侧时,控制功能和仪表盘就会自动进行调整,以确保司机在驾驶过程中获得最佳视野。

动力方面,保时捷即将推出的这款全新Mission E纯电动车,其将采用双电机、四轮驱动的模式,正常情况下最大输出功率为600马力,0-100公里/小时(0-62英里)的加速时间为3.5秒,另外,新车的优势还在于能够非常快速充电,作为一款四门电动运动型轿车,新车在短短15分钟时间里就能达到电池总容量的80%,并且充满电后的最大续航里程将会超过310英里(约500公里)。

作为一款高性能超级跑车,保时捷的电动车或将竞争对手锁定为特斯拉,与其展开激烈的市场竞争,与此同时,保时捷正在集中精力研发电动版718 Boster。尽管这家德国汽车制造商还没有正式透露有关新款电动车的任何特征,但外界预期,曾经惊鸿一瞥的Mission E电动车将在2020年出现在消费者视野中,另外,值得一提的是,Mission E电动车将搭载一组先进的锂离子电池,电池将会被扩展安装在车辆的整个底部。这种电池可以采用两种不同的方式充电:第一种是通过电缆将隐藏在前挡泥板下的充电端口,与传统的充电站连接后进行充电;另外一种则是感应充电。后一种充电方式只需要将电动车停放在车库的充电底座板上,就可以进行充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保时捷Taycan
保时捷Taycan
指导价:88.8-183.8万元
纯电动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8.8-183.8
跑车
纯电动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