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兰博基尼-Veneno

超低价好车团购

兰博基尼全新车型有望亮相北美车展

2016年12月13日 08:30: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KKND

凤凰汽车讯 近日,兰博基尼官方亮相了一组全新的宣传视频,虽然视频中并没有说明此次兰博基尼将要亮相的是一款什么车型或是一种什么全新的技术,但是根据此次曝光的宣传视频至少揭示了兰博基尼正在酝酿一场变革。

此次曝光的视频的名称为“谁将会是下一个”,除了之前报道的关于兰博基尼将会推出搭载V12发动机的车型之外,此次的宣传视频似乎曝光了另外一些信息:此次亮相的有可能一款采用水平前置发动机的车型。

早在前一段时间,海外媒体就报道的在西班牙Ricardo Tormo F1赛道上曝光的一款采用全新外观设计的,强劲动力的并且将会搭载更多先进技术的兰博基尼全新车型,此次兰博基尼曝光的宣传视频是否和它有关目前还没有确切的消息。还有消息称,此次兰博基尼曝光的宣传视频将会是兰博基尼Aventador的中期改款车型,它将采用全新的设计,并且将会在明年初的北美车展正式亮相。

考虑到于2011年正式亮相,到目前也已经有6年的时候,而且近日关于改款Aventardo的路测谍照也曾经在网上曝光过,所以也有一定的可能性。

随着V12发动机渐渐的退出历史舞台,“谁将会是下一个”,是否将会是搭载V8发动机的采用和奥迪Q7宾利添越同平台的兰博基尼Urus SUV车型?或者此次兰博基尼将在北美车展展示其全新的双离合变速箱,混动辅助系统,能量回收系统,车辆安全系统的提升,全新的车载娱乐系统?目前来说兰博基尼官方并没有透漏任何的消息。

除此之外,考虑到兰博基尼目前正在测试的一款车型—Huracan高性能版,此次的宣传视频是否和它有关?也许在即将举行的北美车展上,兰博基尼将会亮相一款全新的概念车型?目前来说都只是猜测而已,“谁将会是下一个”将会在明年1月份举行的北美车展正式揭晓。更多新车信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频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Veneno
Veneno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跑车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同级别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