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捷豹-F-PACE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款捷豹F-PACE实车照 加速5.1秒

2016年12月28日 07:30:4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程帅

凤凰汽车讯 日前,海外媒体网站上曝光了一组关于2017款捷豹F-PACE的官图,从照片中可以看出来,该款车型车身设计为银白色外加纯黑色轮毂设计,运动气息十足。据了解,该款车型将可以在5.1秒之内加速至一百公里每小时的速度,其动力表现十分惊人。

据了解,该款捷豹F-PACE是捷豹最新的中型SUV产品,新车源自捷豹在2013年推出的C-X17概念车,量产版车型也最大程度保留了概念车的设计素,有着动感流畅的车身轮廓,前脸的设计则是延续捷豹的家族脸谱,F-PACE的车身外形设计是现代捷豹家族设计元素的集大成者,展现出了优雅而充满力量感的造型。特别是前格栅和灯组造型辨识度极高。车侧来看,新车线条流畅且极具力量感,高腰线设计使得新车看上去重心更低。新车尾灯造型也借鉴了捷豹家族运动跑车F-TYPE的理念,动感十足。

捷豹F-PACE基于捷豹路虎全铝车身平台打造,车身长度达到4731毫米,轴距为2874毫米,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在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捷豹家族式的设计元素,采用全液晶仪表系统,同时还配置有带换挡拨片的三幅式方向盘、InControl多媒体系统、多区自动空调、车道偏离预警以及电动后备箱等设备。此外捷豹F-PACE与同平台打造的轿车XE保持高度一致。

此外,未来在我国销售的该款车型预计将搭载两款发动机,但有多种动力输出,2.0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输出为240匹马力,3.0升机械增压发动机有两个功率输出,分别为340匹马力和380匹马力,同时3.0T车型还均为四驱版,想必开起来动力配置是完全跟得上需求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捷豹F-PACE
捷豹F-PACE
指导价:47.2-66.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7.2-66.8
中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