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起亚-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北美车展重磅新车前瞻 都是狠角色

2017年01月03日 06: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起亚GT

日前,起亚公布了一组旗下全新GT车型的预告图,向我们展示了新车强悍的外观造型。根据之前报道,新车将于2017北美车展上首次公开亮相。

结合此前曝光的谍照可以得知,新车在造型方面采用了更加运动的溜背式设计,前脸的虎啸式进气格栅预计将更加激进,引擎盖上方设计了三处散热口,整体散发着一种很强的力量感,头灯和尾灯均采用全LED光源。此外,新车将配备19英寸铝合金轮毂,尾部还将采用双边共四出排气布局,后备箱顶部还将融入小鸭尾设计,显得更为运动。

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Genesis车型的3.3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作为参考,在G90车型上,该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365马力(272千瓦),峰值扭矩为376磅-英尺(509牛•米),但从相关渠道获悉,起亚将对该款发动机进行专项调校以匹配这款旗舰车型。同时新车还可能搭载2017款现代i30 N所使用的2.0T发动机,预计其最大功率将达到250马力。此次新车将标配后驱系统,但也将提供前驱车型可选。性能方面,从之前发布的预告片中可以得知,新车的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时间仅需5.1秒,极限车速可以达到244公里/小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1112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