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Audi Sport-S5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北美车展:全新奥迪S5敞篷版发布

2017年01月09日 22:15:4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在日前举行的2017北美车展上,奥迪全新S5敞篷版车型发布。新车基于此前发布的S5 Coupe车型开发打造,虽然新车沿用了上一代车型的软顶敞篷设定,但整体线条相比上代车型来说更显动感。

全新奥迪S5敞篷版

外观方面,全新奥迪S5敞篷版延续了S5 Coupe的设计理念,新车突出的轮眉营造宽体的视觉效果,配合运动轮圈,使其看上去就显得性能非凡。尾部方面,新车采用全新的尾灯造型,行李厢盖线条勾勒出类似扰流板的线条,排气使用双边共四出的布局形式。

内饰方面,新车借鉴了新一代A4的设计风格,仅在一些细节之处有所差异。首先全新设计的12.3英寸液晶仪表盘取代了传统的指针显示,同时还可变换多种菜单显示形式。除此之外,新车还配备了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独立中控液晶屏、换挡机构、全景影像以及中控台布局,烘托出足够的科技范儿。

动力方面,全新奥迪S5敞篷版搭载了全新研发的3.0TFSI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54马力,峰值扭矩达5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器,并标配quattro系统。官方给出的新车的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5.1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奥迪S5
奥迪S5
指导价:61.98-70.88万元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61.98-70.88
跑车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