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起亚-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北美车展:起亚Stinger正式亮相

2017年01月10日 05:42:56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在2017北美车展上,起亚全新运动型轿车——起亚Stinger正式亮相。这款车就是之前所曝光的起亚GT车型,搭载了2.0T和3.3T两款发动机,其中3.3T车型0-1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仅需5.1秒,将成为起亚历史上性能最强的量产车型。

外观方面,起亚Stinger的设计灵感来源于起亚在2011年发布的起亚GT概念车。新车的整体造型延续了酷派的风格,跑车的造型、家族式的虎啸前脸以及前保险杠夸张的线条,配合带有LED灯带、科技感十足的前大灯,营造出一副凶悍的面容。此外,新车发动机舱盖以及前翼子板处设计了很多通风孔,展示了它走性能路线的一面。

从车尾来看,该车虽然采用了溜背式的造型,但尽可能向后延展的车顶线条更大限度保障了车内的乘坐空间,四门的设计也是为了更多迎合实用性。尾灯轮廓采用LED灯带环绕勾勒,不算张扬但也个性十足。后保险杠配备了后扩散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也从细节展示出其不俗的性能。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起亚最新的设计风格,圆形的空调出风口配合饱满的中控台造型,进一步强化了运动氛围。顶置的悬浮式液晶屏提供了丰富的车辆及娱乐信息。在配置方面,新车配备有驾驶员注意力监测系统、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行人监测、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抬头显示等科技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和3.3T两款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259马力,峰值扭矩为352牛米;3.3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370马力,峰值扭矩为510牛米。传动方面,该车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提供两驱和四驱可选。据悉,搭载3.3T双涡轮增压V6动力的车型(为标称两驱/四驱)0-100公里/时的加速时间可达到5.1秒。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