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英菲尼迪-QX50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北美车展:英菲尼迪QX50概念车

2017年01月10日 04:12:03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凤凰汽车讯 在日前举行的2017北美车展上,英菲尼迪QX50概念车正式亮相。新车整体上较多保留了此前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的设计特点,不过车尾以及其它外部细节上更加接近量产化,该概念车也可以看作是新一代QX50车型的雏形。

英菲尼迪QX50概念车

QX50概念车的外观基本保留QX Sport Inspiration概念车的设计风格,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和流畅的LED头灯造型得以保留,前保险杠新增对称开口银色护板。而与之前概念车相比,尺寸更大的侧导风口、后视镜壳体、轮眉等细节方面也更加贴近量产车设计。

车侧方面,QX50概念车保留了内凹的腰线设计,十分犀利,更为新车营造出俯冲的既视感。同时,一体化侧窗设计整体感很强,搭配镀铬饰条更显精致。

尾部造型方面,LED尾灯采用矩阵式导光设计,镀铬饰条将尾灯连接,视觉效果不错。银色护板突出越野属性,而四边形双边共两出的镀铬尾喉则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层次感分明的中控台造型带来不俗的科技感和豪华感,概念车与Q50一样采用的是双屏幕设计,下方屏幕主要显示操作菜单。另外,新车内饰细节很有设计感,包括造型颇具现代感的挡把,以及个性十足的旋钮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英菲尼迪全新的VC-T 2.0T发动机,该机型带有可变压缩比、双循环(可模拟阿特金森循环),以及双喷射(缸内直喷+歧管喷射)技术,其中压缩比可在8:1到14:1之间自由调节。数据方面,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72马力,峰值扭矩390牛·米。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暂无报价
中型SUV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