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宝马-5系(进口)

超低价好车团购

北美车展十大将入华新车 多款重磅SUV

2017年01月12日 07:00:00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冯禹森

全新宝马5系

在日前举行的2017北美车展上,宝马全新一代5系正式亮相,新车采用全新的CLAR平台打造,并使用了更多的高强度钢和更加轻盈的铝制材质,因此新车整备质量降低了100公斤。据悉,未来该车还将在华晨宝马进行国产加长。

全新宝马5系

外观上,新车采用了全新家族式前脸,感觉就好像一台缩小版的宝马7系;新车的车身长度为4935毫米,轴距2974毫米。开眼角式大灯的内部采用了全LED光源设计,并且保持了宝马传承已久的天使眼风格;前保险杠两侧的LED日间行车灯搭配锋利的镀铬装饰,看起来格外运动。搭配更加立体的双肾型主动式进气格栅,给人感觉更加精致。

内饰方面,具有浓重家族式风格的设计,让新5系的内饰依旧与7系很接近;中控台液晶显示屏采用独立式设计,木纹饰板、皮革与镀铬装饰搭配,视觉效果更加突显豪华感。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搭载iDrive 6.0系统,支持手势操作和语音控制,中央10.25英寸显示屏提供3D导航、电话、娱乐、车辆信息以及互联网服务,同时全新5系还配备有苹果CarPlay系统和车载Wi-Fi功能(最多可连接10个设备)。

配置上,新车将提供LED内饰氛围灯、后排娱乐系统、Nappa真皮的16向电动调节座椅,并支持按摩、通风、加热功能。同时提供Harman Kardon音响或1400瓦的16扬声器Bowers&Wilkins音响系统供消费者选择。而在在驾驶辅助系统上,新车提供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紧急避让辅助、带Stop&Go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等,同时驾驶员还可选择4种不同的驾驶模式。至于配置方面,新车除了常规舒适性配置以外,还加入了遥控泊车、远程3D视角、HUD抬头显示以及带行人监测的夜视系统等配置。除此之外,全新5系也将配备与7系相同的带液晶显示屏的智能钥匙,其可显示新车的续航里程,并且可通过钥匙遥控车辆行驶。

动力方面,新5系将推出多种型号,其中针对欧洲市场推出的520d和540i,前者搭载一台B47 2.0T四缸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40千瓦,最大扭矩为400牛米;后者搭载一台B48 2.0T四缸汽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186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上述车型匹配的均为8速Steptronic自动变速箱,同时宝马还可为部分车型提供四驱系统。在高性能版本上,新车还会提供一台搭载V8发动机的全新宝马M550i xDrive,这台4.4T V8汽油发动机的最大功率340千瓦,最大扭矩为6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秒。

面对日趋紧张的环境问题,推出一款混动车型也很符合当前的形势,新车自然不能错过,而全新530e iPerformance(插电式混动版)则更加适合。新车由2.0T四缸汽油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为185千瓦,最大扭矩为420牛米,纯电动续航里程45公里,综合油耗2.0升/100公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上一页12345678910阅读全文
提示:支持键盘“← →”键翻页

文章导航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42.39-60.39
中大型车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