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斯巴鲁-XV

超低价好车团购

新一代斯巴鲁XV预告图发布 日内瓦首发

2017年01月24日 07:49:59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Mark

凤凰汽车讯 在2016年的日内瓦车展上,斯巴鲁发布了XV概念车,而在时隔一年后的2017年日内瓦车展上,这一概念车将会转成量产版车型,再一次亮相。近日,斯巴鲁发布了该车型的首张宣传预告图片,让我们来一睹为快。

斯巴鲁将新车定位为跨界越野车,整体而言,新车十分“酷”,不同于许多概念车向量产版车型转变的过程,新车基本上十分忠诚地保留了概念版车型的细节和神韵,主打“运动感与硬派风格的融合”。此次发布出来的照片并不能揭示诸多细节,但能够很好地展示新车的整体风格。对比概念车,新车保留了大部分外观设计、宽而下倾的姿态造型以及十分引人注目的双色调合金车轮。移除的概念车设计则包括了设计风格鲜明的侧边后视镜和整合到车门上的车门把手,这些改动都是为了新车的方便性考虑。

截至目前,斯巴鲁对于新车的技术参数讳莫如深,但我们已经获知新车将会基于2017款斯巴鲁翼豹的平台打造,这一平台宣称为紧凑型跨界车带来了更高层次的“世界级安全性”。在新车上,斯巴鲁标志性的对称性全轮驱动系统以及一款基于现有机型重新设计的2.0升水平对置发动机将会被应用。同时,2018款斯巴鲁XV也会搭载最新一代的斯巴鲁EyeSight辅助技术系统以及Starlink信息娱乐系统。

斯巴鲁最近一次的发布是在底特律的北美国际车展,改进的WRX以及STI车型进行了它们的首秀,亮点主要在于全新的外观设计以及性能方面的提升。上周斯巴鲁也在加拿大的2017蒙特利尔车展上展示了XV概念车,并称量产版车型将会延续概念车激进的设计风格,这一次的宣传图片证实了斯巴鲁没有食言,现在需要做的就是等待这款个性新车在三月份的精彩亮相。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19.18-23.38
紧凑型SUV
2.0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