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AMG-AMG GT

超低价好车团购

梅赛德斯-AMG GT4四门概念车 3月亮相

2017年02月22日 07:28: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逯盘辉

凤凰汽车讯 早在去年的时候就曾获悉奔驰将推出一款AMG四门版概念车,随着2017日内瓦车展的临近,该消息显得越发真实。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该车型的效果图,预计新车将被命名为梅赛德斯-AMG GT4,该车型是为了纪念AMG成立50周年而专属打造的,该车型将引领奔驰四门豪华轿跑车型的设计风格,其竞争对手将锁定为保时捷Panamera

国外著名汽车杂志《Autocar》于日前曾报道,梅赛德斯-AMG GT4量产车型将于2018年率先在欧洲上市,作为CLS Shooting Brake车型替代车型,该车型将基于MRA平台打造,得益于大量的铝合金和高强度钢材的应用,新车的整备质量将得到大幅降低。此外,GT4量产车型还将采用独特的悬架系统,以期达到其他AMG车型不可企及的操控效果。

动力方面, GT4量产车型将搭载一款最新的4.0升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600马力(447千瓦)。此外,该款发动机将有望配备一台一体式启动发电机,该发电机可以使得新车在起步时额外获得20马力的动力,从而达到更加出色的起步加速效果。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款双离合自动变速器,同时还将标配四驱系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97.38-224.28
跑车
3.0T 4.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