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梅赛德斯-迈巴赫-概念车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日内瓦车展:迈巴赫G 650 Landaulet

2017年03月07日 17:52:12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在刚刚开幕的2017日内瓦车展上,梅赛德斯-迈巴赫带来了全新的G级概念车G 650 Landaulet。新车在G 500 4x4²车型的基础上加长了轴距,并采用了后部敞篷式的车身设计。

相比此前的G 500 4x4²车型,迈巴赫G 650 Landaulet在车头部分基本维持了前者的造型,包括AMG风格前保险杠、碳纤维材质的宽边轮拱、带有圆形开孔的银色前下护板等。而二者的差异仅在于迈巴赫G 650 Landaulet换装了一款与AMG G 65车型相类似的单横幅式前进气格栅。

车身侧面可以明显看到新车的轴距经过加长,后轮拱的后移也为矩形的后车门留出了更多空间。与此同时,新车车尾部分采用了可开启式布顶敞篷设计,C、D柱及二者之间三角窗的设计源于已经停产的G级Cabrio(短轴距敞篷版),而在C柱上,我们还可以看到象征新车奢华身份的迈巴赫品牌LOGO。

迈巴赫G 650 Landaulet的内饰采用米黑双色的配色,中控台、门板、方向盘及座椅大量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奢华感十足。当然,作为一辆“迈巴赫”,新车的最大的亮点还是在于第二排的配置和布局。轴距的加长为迈巴赫G 650 Landaulet提供了更多的发挥空间,新车后排采用两个独立式座椅,并用菱形纹路的皮质包裹,中央则由下部中控台相隔,处处体现着奢华的质感。同时,第二排上方的车顶也可以完全打开,使乘客可以自由享受阳光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与G65相同的V12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630马力,与之搭配的变速箱为7速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赵淼 PA035
概念车
概念车
指导价:未上市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未上市
其他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