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S

超低价好车团购

2017日内瓦车展:泰克鲁斯·腾风至仁

2017年03月08日 16:08:3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张佳栋

凤凰汽车讯 在2017日内瓦车展上,来自中国的新超跑品牌泰克鲁斯·腾风为大家展示了其首款量产超跑——至仁。新车提供了多种配置,并可根据客户的具体要求定制动力系统。据悉,该车的最大续航里程可达1170公里。

造型方面,泰克鲁斯·腾风至仁采用了非常激进的设计,来自乔治·亚罗工作室的设计师从空气动力学和功能性的角度出发,带来了融合科技和美学的车身设计。大灯的造型非常独特,传统的实体后视镜也被摄像头所代替,科技感十足。

该车由意大利专业改装厂L.M.Gianetti承担主要的调试工作和量产任务。受限于该厂的产能,据推测这款车的初始产能约为25台/年。

“至仁”采用了模块化的动力系统,由两个、四个或六个轴向磁通YASA电动发电机组成,有三种电池容量可选:14千瓦时、25千瓦时和32千瓦时。用户可选的配置有:一个或两个高效30千瓦轮机、一个或两个高功率密度80千瓦轮机、一个30千瓦与一个80千瓦轮机的组合配置。一台YASA电机的输出功率为160千瓦,扭矩为390牛米。其他各种可选配置的输出功率为:两台电机320千瓦/780牛米;四台电机640千瓦/1560牛米;六台电机960千瓦/2340牛米。其中旗舰版车型搭载了容量为25千瓦时的电池,前部和后部分别装配了两个和四个电动机,使用80升的柴油燃料可提供960千瓦的最大功率和1170公里的最大行驶里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相关阅读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0.89-102.89
中大型车
纯电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