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新车
凤凰网汽车>新车>海外新车>正文

进口奥迪-Q8

超低价好车团购

奥迪新车计划曝光 涉及Q8/Q4两款SUV

2017年04月12日 07:53:48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凤凰汽车讯 随着近几年SUV车型的火热程度逐步升级,各大汽车厂商也都纷纷在该领域内加大投入。当然奥迪也不例外,日前奥迪宣布了Q8和Q4两款全新SUV车型的量产计划,两款新车将分别于2018年和2019年率先在欧洲进行投产。这两款新车的加入将进一步丰富奥迪家族的SUV产品阵容,这给消费者提供了更加宽泛的选择空间的同时,也巩固了奥迪在SUV阵营里的霸主地位。

奥迪Q8概念车

奥迪Q8采用轿跑SUV的溜背式设计,搭配更加宽大的前格栅设计,整体造型非常动感。这样的外观设计也符合新车的产品定位,因为未来奥迪Q8的竞争对手正是宝马X6奔驰GLE Coupe。新车的车顶线条在A柱和B柱之间就已经开始下滑,使整体看起来显得更加运动。此外,新车车尾部造型动感,层次分明,LED尾灯组点亮效果十分炫酷,辨识度极高。动力方面,奥迪Q8概念车有望搭载一台4.0L 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达441kW(600Ps)。

奥迪Q4定位于跨界SUV车型,新车将基于MLB纵置发动机模块化平台打造。上市后的Q4将极有可能以宝马X4为主要竞争对手。动力方面,其可能搭载2.0TFSI和3.0TFSI发动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相关阅读

奥迪Q8
奥迪Q8
指导价:78.28-106.88万元
2.0T 3.0T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78.28-106.88
中大型SUV
2.0T 3.0T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